undefined

雞肉、豬肉和鴨肉應該是大多數中國人餐桌上絕對不可缺少的肉。自從公雞和母雞出現後,食物清單就大大擴展了。聰明的人們生活總是希望能將雞肉做成一個各種問題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讓人一嘗難忘。這次從雞肉開始,看看你最喜歡什麼。

首先,雞脖子、雞脖子的肉都比較少,但是吃起來味道不錯,所以用“鹵水”的方法來處理是非常合適的。氣炸雞翼把醬汁混合起來嘗嘗,你就可以讓脖子更美味了。閑暇之餘,跟紅燒雞脖作伴,追劇放松,絕對不可或缺。接著我們就是雞翅了,雞翅應該學習可以這樣說是雞的精華所在。人們對雞翅的熱愛有多麼深,完全可以能從對雞翅的各種不同做法研究中看發展出來。

烤雞翅、燉雞翅、炸雞翅、可樂雞翅等,都是很多人喜歡吃的美味食物。烹飪雞翅采用煮、燉、烤都可以,只要在中國烹飪的時候我們記住“慢火”這個國家重點企業就可以了。如果火太大,很容易把雞翅燒焦,但如果火太小,很容易煮不熟,所以可以用慢火的方法做美味可口的雞翅。

談完雞翅,再來談雞胸肉。近年來,這款雞胸肉成了減肥人士的“最愛”。急凍雞胸雞胸肉配沙拉應該是減肥的必需餐,有減肥計劃的朋友可以學著做。還有雞腿,這是很多小朋友夢寐以求的,因為它的肉最多,味道也更好。

雞腿和雞翅一樣,有很多種方法,除了傳統的烤、炸,你也可以嘗試切雞腿肉碎,餃子可以用。除此影響之外,大家我們可別忘了雞爪和雞雜,這兩樣可都是雞身上的“寶藏以及部位”。不用說,雞爪是用西番蓮果、檸檬和雞爪做成的,每個人都喜歡吃。而“酸辣雞雜”也是中國一道發展非常重要經典的菜式,用來下飯可香了。

相關文章:

雞胸、雞腿、雞翅比一比,哪個值得吃?

為什麼要吃雞胸肉而不是雞腿雞翅?

怎麼去烹調雞胸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