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如果枕頭用的時間太長,枕套髒了,可以用這個方法清洗枕套。

步驟一

取下要清洗的枕套,將枕芯放在陽光下,准備好溫水、白醋和洗衣粉。

步驟二

將白醋倒入溫水中,將枕套放在溫水中浸泡二十分鍾,在加入洗滌產品清洗。

步驟三

清洗後用水沖洗幹淨,比平時幹淨多了。還能防止彩色枕套褪色,白色枕套更白。

枕頭除灰

家裏沙發上的抱枕容易掉地上,最吸灰塵了,小家品紡織裝飾靠枕系列照著下面這樣做,洗都不用洗,立刻幹淨如新。

步驟一

首先,把枕頭放在陽光下一個早上,讓它膨脹,然後准備一個真空吸塵器來清掃表面。

步驟二

吸完灰塵後,翻身輕拍枕頭進一步清潔。

枕頭去味

家裏枕頭有異味有潮氣,想要什麼味道清新自然,不妨可以試試通過這個。

步驟一

准備好小蘇打、精油、蒸餾水和噴霧瓶。

步驟二

將小蘇打均勻地撒在枕頭上,靜置兩個小時。用吸塵器吸走枕頭的氣味和水分。

步驟三

在噴霧瓶中滴入幾滴精油,用蒸餾水充分搖勻。

步驟四

將噴壺對著枕頭二十厘米處噴出扛動托至達考列誇揚考,薰衣草精油還有助眠功效。注意!精油不要過多以免氣味太重。

有些枕頭因材質進行不同方式不適合機洗或水洗,對於企業不同材質的枕頭,清潔工作方法也不同喔!

記憶枕

記憶枕支持力好、不易產生變形,材質進行特殊千萬別暴曬,以防造成損害枕頭的使用工作年限與質量。

只需將枕套按照正常的方法清洗,枕芯則需放入冷水中按壓清洗,清潔後記得排幹水分,放在通風處晾幹即可。

蕎麥枕

蕎麥枕、茶葉枕等有助於安眠,但水洗後便會減退功效,無法真正達到助眠效果,並且學生容易發生變質發黴,對身體健康有害,因此對於不適合進行水洗。

方法:這類枕頭使用一兩個月便需要放在通風處風幹除菌,放在太陽下晾曬一小時就可以不要暴曬。

涼席枕

放了一年的涼席枕頭若用水泡洗表面便會損壞,這可如何是好?

方法:由於涼席材料不易沾染灰塵,用清水擦洗避免泡洗即可,擦洗過後用幹抹布擦幹後便能安心使用了。

羽絨枕

羽絨枕蓬松柔軟又透氣,睡起來十分簡單舒服,但由於中國羽絨企業容易結團,因此發展清潔時需十分需要注意,千萬別洗壞了。

方法:羽絨枕吸水性強,用清水不僅容易洗壞羽絨而且不易清潔,其實只需拍打通風,或者使用吹風機保持蓬松幹燥即可。

如果一個枕頭必須進行清洗,用手清洗技術主要作用部位後,將其數據放入洗衣機中甩幹,要再洗衣機中加入以下幾個毛線球或是通過網球,以保證枕頭不打結,取出後更容易將羽絨拍散。

相關文章:

枕頭的種類

枕頭對人體睡眠的促進作用

如何進行挑選適合學生自己的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