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0).jpg

1、吃肉桂

肉桂和葫蘆巴等香料,被稱為“營養進行分割劑”,他們自己可以通過提高自身胰島素的敏感性,多餘的能量,不容易被儲存為存在脂肪。

2、多吃醋

這裏的醋是指家裏的老陳醋、白醋和米醋。

下一次,在分解碳水化合物之前,抗體測試,准備一份用醋或檸檬汁作為開胃菜的沙拉,因為醋已被證明可以增加2型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敏感性。

研究發現,如果你喜歡面條、米飯和醋,血糖指數會下降很多,這對減肥是有益的。

研究發現,食用蘋果醋後,高碳水食用者的胰島素敏感性提高了34%。

3、多攝入礦物質鎂

鎂非常重要,身體機能,腸泌素胰島素,大腦健康,數百種酶,都需要鎂來維持功能。

此外,鎂還能提高胰島素敏感性,被稱為天然“胰島素增敏劑”。

有很多富含鎂的食物,比如菠菜,堅果,種子,黑巧克力,花椰菜和多脂肪的魚。

4、喝礦物質水

礦物質水中富含多種,與胰島素敏感性相關的礦物質,如鎂,長效胰島素,在關於手術後的乳腺癌患者的研究中,高鈉-重碳酸鹽礦泉水,已被證明能提高胰島素敏感性。④

5、喝茶

普洱茶是一種通過發酵的紅茶,口味具有獨特,味道濃鬱,能改善患者胰島素進行敏感性,同樣的,綠茶也由此產生功效。

事實上,整個茶葉家族,都富含一種叫做“沒食子酸”的抗氧化劑,可以改善胰島素的敏感性。

相關文章:

胰島素增敏劑是什麼?

胰島素增敏劑與糖尿病

胰島素增敏劑作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