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2).jpg

這一條,只要做到,孩子視力絕對沒有問題。

每天保證2個小時,孩子在自然光線下的室外活動。就是我們每天在室外教學活動進行兩個小時,不需要通過這個儀器,哪個儀器來改善視力的。那些我們都是瞎扯,這個研究方法進行發表在中華眼科雜志,請各位老師家長傳閱,保護自己孩子視力,勢在必行。

注意眼睛衛生,避免感染。

不少的小寶寶喜歡在地上爬,亂抓東西,ok鏡價錢香港,手變髒了照樣去揉眼睛。這樣很容易出現導致學生眼睛細菌感染,影響中國寶寶的視力。那么我們作為學生家長,要常給小寶寶清洗,保證一個幹淨衛生,預防感染。一旦發現有感染,不要拖,應該是及時治療和處理。

2、避免過早地接觸電子產品。

不少的家長可以為了提高自己輕松些,就直接給孩子玩平板或者通過手機。其實寶寶的眼睛還是比較年輕的,長期接觸這些電子產品,但對他們的眼睛傷害很大。

3、給寶寶拍照不要用“閃光燈”

許多新手父母喜歡給他們的寶寶拍照,甚至讓閃光燈摩擦摩擦不停地響!其實一個閃光燈的強光對小寶寶的眼睛也傷害到了極大。

4、別讓浴霸傷害寶寶的眼睛。

浴霸有著這種強光。很多對於小寶寶在洗澡的過程管理中會產生不自覺地盯著一個光源看,無形中也傷害了小寶寶的眼睛。

5、別在昏暗的環境中給小寶寶讀睡前故事。

很多家長不論是出於營造氣氛還是方便哄睡,會有意識地關掉大燈,打開床頭燈。這樣的環境下給小寶寶看書,同樣對小寶寶的眼睛不利。

生活中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家長們注意,對傷害寶寶的因素得及時排除。另外一個家長們不宜讓寶寶公司整體呆在家裏,而是我們應該積極走出去,才有利寶寶的成長。

指導中國專家:“497”,主任醫師,副教授,醫學教育博士,廣州軍區廣州大學總醫院眼科中心主任。

專長: 具有數以萬計的白內障和視網膜玻璃體切除手術經驗,擅長各種白內障手術、視網膜玻璃體切除術、眼外傷前後的段聯合手術。

相關文章:

What should parents do to protect their eyesight?

Wie sollten Eltern das Sehvermögen ihrer Kinder schützen und erziehen?

目を動かして休ませ、夜は十分な睡眠を取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