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9-110QQH64329.jpg

1.突破基礎,基本的公式定理。除了在學校學習,周末碩士最好有老師輔導,旨在說明。

每周自己寫一次配方!

2.高考必考的三角函數、數列、概率統計、導數、解析幾何、解不等式、極坐標。高中數學,進行刷題訓練!一個重要題型給自己定個目標刷夠五十道!並認真進行總結!要利用學生好高二的暑假!

3.並認真總結!3、做到以上兩點,基本上對數學沒有恐懼感了。平時自己在校學習,嚴格跟著老師走,學有餘力,每天至少做5道數學題!自己刷資料!

總之,要樹立一種不打敗敵人不放棄的信念,並按照老師說的去做!數學70,80% 保證,100進球,好!

高中數學學習方法

明晰概念

高中數學中的概念是比較嚴謹的,各個定義間都有很強的邏輯聯系,逐個理解後就應把概念記牢,高考的選擇題會涉及這方面的內容,而某些解答題也會由於概念定義所限而由繁變簡,掌握好概念之後,有利於基礎打牢,要做到“明晰”,關鍵是要多查書,勤查書,不要一知半解。

刻苦練習

熟能生巧,對數學而言,也是如此。做題能提高對題型的熟識度,對技巧的熟識度,以及進行計算的准確度。而以上分析這些,會大大可以提高學生解題速度和准確率。但是練習,也要掌握方法,練習太容易,會使人疲勞; 練習太難,會讓人害怕。

調整狀態

狀態以及對於一個考生來講,非常具有重要,考試中狀態的差異,會帶來學習成績上巨大的波動。一般考前一段工作時間,老師會發現在很多學生練習以強化學習訓練,而實際上,狀態的調整因人而異。有些人在訓練後厭倦了這些問題。即使他們能在考場裏做題,他們也常常得出草率的結論。過程是如此簡單,以至於他們失去了步驟點,冷是無法解決這個在自己的力量內的問題。

相關文章:

學習數學怎樣做章節總結呢?

學數學要重視學生改錯,錯不重犯

高中數學很難?怎麼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