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jpg

♥美體刀除毛

脫毛最常用的是使用身體刀進行脫毛,因為它快速方便,身體刀的特殊刀片設計。 當你使用它時,它不會輕易折斷你的肌肉(所以不要用你男朋友或哥哥的剃須刀來剃掉頭發)。),但在實際使用美體刀時一定要將刀頭清理乾淨,建議最好方法每次使用完都就更換刀片,或是用酒精進行消毒,避免出現任何有可能發展造成肌膚受傷發炎的機會.

剃須的時候不要忘了先在皮膚上塗上摩絲(就像男人的剃須泡一樣),這樣在剃須的時候可以有效的保護皮膚,dermes hairless,不會被刮刀直接摩擦,但是要記得從下往上方向一致的刮,避免"小黑"頭。

♥脫毛膏除毛

除了美體刀除毛外,現在也有很多女生會選擇,利用脫毛膏來除毛,它更能夠完全避免除毛有可能會帶來的細小傷口,不過COSMO Angel建議因為脫毛膏是利用化學原料來讓肌膚達到脫毛的效果,所以有些人在使用後會有過敏的問題,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的,dermes medilase,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先塗抹在局部肌膚上做測試,確定沒有紅腫過敏再使用會比較安全喔.

而脫毛膏的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先將乳液狀的脫毛膏塗在要除毛的部位,並靜候數分鐘(每個品牌的脫毛膏需等待的時間不同),接著利用刮毛棒輕輕逆向刮除毛髮,就能夠立刻看見乾淨白嫩的肌膚嘍,記得刮除完後要立刻將脫毛膏給用水沖掉,不要在肌膚上停留太久,以免造成敏感.

♥蜜蠟除毛

蜜蠟除毛是所有 D.I.Y除了頭發,時間最多,最痛苦,但也是方式最多的頭發除了幹網,而在蜂蠟頭發,最害怕的是由於不當拉扯和過度刺激毛囊,導致皮膚損傷,所以建議在頭發可以先撒一薄層刺粉,為了保持幹涼,也可以讓蜂蠟很容易地裝在皮膚上。

然後記得在使用之前將貼片修剪到合適的大小(這樣更容易拉起頭發) ,dermes hairless,然後將貼片緊緊地貼在皮膚上,毛髮生長的位置,幾分鍾後再次,迅速反方向撕開,立即完全去除頭發

除毛後保養小提醒:

除毛完成後,看到白嫩的肌膚是不是很開心呀~但是可別忘了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喔,畢竟剛剛肌膚經過刺激,需要好好的修復,因此除毛完後可以敷上保濕面膜或是蘆薈膠給予水分的補充,然後一周內不要使用任何含有美白或果酸類的保養品,但建議可以在除毛後2~3天進行去角質,這樣可以防止毛髮內生並成毛囊炎,最後要記得確實防曬,以防紫外線讓肌膚受到更多的傷害!

相關文章:

6個必備的脫毛技巧!

如何在不增厚的情况下去除头发?

热蜡脱毛需要多少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