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英國是老牌子資本主義國家,有著全球最完善的英國法紀系統軟件,及其健全的經濟發展系統軟件及金融機構體系,針對各國的投資人來講,申請注冊英國公司針對建立公司國際地位,發展境外銷售市場,有效納稅籌劃,引入風投等層面飾演者愈來愈關鍵的人物角色。

英國公司關鍵分成二種:離岸公司和現場運營企業。那麼,究竟bvi公司好處如何成功申請注冊英國公司呢?

英國公司申請流程

1.給予英文公司名稱:

①大家當前最常見申請注冊的英國公司的類型是LTD企業-即個人有限責任公司。

②企業英語名以CO.,LTD或LIMITED末尾。

③公司名不能有漢語,只有是英語。

注:英國有四種企業產生:

①SoleTrader個體經營者(擔負無限責任,屬於個體戶)

②LtdCompany個人有限責任公司(必須特定一名達到16歲的執行董事,最少一名執行董事務必是普通合夥人)

③PublicLimitedCompanyPLC公共有限公司(可以股票發行)

④LimitedPartnership合夥制企業(有兩個或以上的有著人,共同努力運營,分擔風險性、成本費和義務,各自有著股份)

2.確定注冊資本:英國公司最少注冊資本的貨幣單位是元,基本注冊資本:1000元,注冊資本不用具體到賬。

3.給予公司股東、執行董事的數據及其占股:公司股東、執行董事的美籍不限,可是必須達到16歲。

4.營業范圍:1-3個。

5.英國本地的公司注冊地址(必備條件),如並沒有大家公司可以給予。

英國公司申請注冊申請辦理時間

1.明確好公司注冊信息內容後,7-10個工作中日將獲得所有材料。

2.通常我們在英國官網上申請後24個小時就可以在其平台上查出對應的公司信息。

3.可是全部文檔類的材料由英國快遞公司到申請注冊人處及其搞好文件盒和圖章,必須6個工作中日。

相關文章:
中国でのオフショア口座開設のための香港法人登記について
オフショア会社申請登録はどこがいい
デンマークで登録されたオフショア会社の登録申請にはどのような規則がありま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