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66).jpg

傳統耳機分為封閉式耳機和開放式耳機。密閉式耳機的被動進行降噪量比較大,戴上工作之後,環境的聲音學生聽起來比相對較小。

然而,這樣做存在一定安全風險。

比如,我們可以戴上耳機走在人生路上,就有學生可能因聽不到喇叭的聲音而帶來具有一定的風險。當打開耳機聽音樂時,周圍環境的聲音會聽得更清晰。所以像在馬路上跑步,過去往往提倡使用開放式耳機。

從外觀上看,noise cancelling earbuds and earphones,封閉式耳機和開放式耳機沒有區別。覆蓋耳朵的耳機不必關閉,有些入耳式耳機也可以打開。打開或關閉取決於耳機中的結構是如何設置的。有些封閉式耳機只要打個小孔就可能變成開放式耳機。

主動降噪耳機

而傳統的密閉式被動降噪耳機只能實現對中高頻聲音的降噪,要實現對中低頻的降噪很困難。

這是因為你想要達到的降噪越大,你需要使用的隔音材料質量就越大,所以耳機會比較重。另一方面,被動降噪要求耳機覆蓋非常緊密,這將影響耳機的舒適性。

為此,人們開發出了主動降噪耳機。

面對噪聲,主動降噪耳機不是被動地屏蔽,而是主動發出與噪聲相位相反的聲音,在耳內與噪聲形成幹涉而抵消。有源降噪耳機在中低頻三方面具有良好的降噪效果,而在高頻時的降噪效果相對較差。

也就是說,它能消除日常生活中的常見噪聲,但又不會影響緊急情況下尖鳴的喇叭等警示音。

目前國內外的主動降噪耳機都有一個上限頻率,降噪最高頻率一般為1500 Hz。

相關文章:

入耳式耳機真的會對企業健康發展造成危害嗎?

耳塞式耳機是健康殺手?

耳機阻抗是什么意思? 耳機阻抗是更好還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