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員工自助服務是員工通過企業建立的網絡平台,實現自己處理相關事務的一種服務功能。

員工自助服務允許在一定授權範圍內的人員在線查看企業規章制度、組織結構、內部招聘信息、個人當月薪資及薪資歷史情況、個人福利累計情況、個人考勤休假情況、內部培訓課程、提交請假/休假申請,hr ess,更改個人數據,以及與人力資源或是其他部門人員進行電子方式的無紙化溝通。

例如,福特(中國)有限公司擁有很高的辦公室套裝軟件比較,使用員工自助服務,包括在線休假和在線工資。員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尋找、更新和掌握信息。從而減輕人事部門對個人信息的維護量,並且確保了員工信息的時效性和準確性,特別是經常變化的信息,如:聯繫方式和通信地址等。

在現有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中,考勤管理軟件具有“員工自助”這一功能。

員工自助的好處

員工自助服務是一種實時、高效的數據訪問方式,員工可以通過網絡技術或交互式語音響應功能瀏覽、建立和維護自己的數據。員工自助服務可以有效地降低人力資源部門的勞動強度,把有限的人力資源套用到更重要的任務上去。

8thmanage HR系統中,提供多種員工自助服務,讓企業能夠為員工提供增值服務,如,更新個人信息;培訓申請;提交建議或投訴;請假申請;查看資金和補貼;參加員工調查;查看僱傭記錄等。方便員工日常事務的自主進行操作,又便於人資部門蒐集彙總數據資料。

相關文章:

員工自助服務的社保管理是什麼?

員工自助服務的考勤管理有哪些?

従業員のセルフサービスの人事管理システムの重要な役割は何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