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44).jpg

1.脫毛以後正確的飲食選擇就很重要,可以吃一些豆制品,豆腐,豆漿等都非常不錯,裏面的異黃酮成分非常豐富,可以讓毛發生長速度變得比較慢。

2.還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 c 的食物,獼猴桃裏面的維生素 c 和檸檬裏面的維生素 c 含量很高,可以起到脫鹽頭發的作用。

3.適量食用苦味食物可以使身體更有抵抗力,OnLux 好唔好,緩解瘙癢和除濕,並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濃密頭發的負面影響。

脫毛後不能吃什麼東西

辛辣刺激食物

激光脫毛後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像芥末,生薑,花椒,胡椒,辣椒等食物,刺激性都比較大,需要避免,麻辣火鍋或者麻辣燙也不能吃,會對脫毛地方的皮膚造成不利的刺激,Laser Pro 好唔好,讓不舒服的感覺消失的速度變得更慢,所以食物的正確選擇就很重要。

含酒精飲品

激光脫毛後酒精類的飲品是不能喝的,喝完以後皮膚的溫度上升的比較快,而且還容易出現發紅腫脹的情況,讓不舒服的感覺變得更加嚴重,皮膚還會泛紅以及瘙癢。

光敏性食物

脫毛以後皮膚本身就處在敏感階段,Laser Pro 好唔好,如果防曬措施沒有做好,受到紫外線照射以後就容易變黑,光敏性食物吃完以後容易導致皮膚更加敏感,也會讓皮膚變得更黑,像菠菜,蘿卜葉,芹菜,茴香,萵筍,雪菜等都是不能吃的。

海鮮類食物

海鮮類食品吃完自己以後我們可能會讓過敏出現的幾率增高,像蝦,深海魚,生蠔等都需要企業避免,進行研究激光脫毛以後學生如果吃海鮮,就會直接影響到皮膚的恢複發展速度,所以是一個需要忌口的。

相關文章:

脫髮能吃什麼?

手臂毛多怎麼去掉?脫毛後什麼不能吃?

現在女生腿毛吃什麼能淡化以及女生腿毛會越刮越粗嗎?

立即預訂超逼真吹氣娃娃,不同身高、樣貌、風格任君選擇,更可自選訂製頭髮、膚色、乳房、等,無論是學生妹、韓風少女、cosplay模特兒、混血美人都立即送到你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